網頁

2023年11月28日 星期二

[WordPress] 設定文章文字大小

 Wordpress 的文章字型是藉由設定 Typography 的 S / M / L / XL 來設定,但這個設定會有一個問題是可能我們需要的大小是介於兩個設定之間,如 S 太小,但是 M 又太大。


建議作法為:

Step 1:安裝 Advanced Editor Tools 的 Plugin。

Step 2:框選段落,選擇左下角的段落,再點擊 [Class Paragraph]。



Step 3:在這裡就會有一般文書編輯的選項,包含字型與文字大小可以設定。


Step 4:如果在這裡工具欄裡沒有看到文字大小的選項,請回到主畫面,選擇 [Plugins] → [Advance Editor Tools] → [Settings]

Step 5:從下方的群組裡,找到 [Font Sizes],然後拖拉到上方的工具列裡,這樣後續在文章編輯時,就可以有這個選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